就业创业服务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河北专场来咯

发布时间:2020-04-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高峰期。为了在特殊时期帮助广大青年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工作不断线”,共青团河北省委、智联招聘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河北专场—燕山大学线上双选会强势来袭,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

  本次“燕山大学线上双选会”,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为用人单位和莘莘学子搭建了更加宽广的沟通交流平台。在大数据系统和云技术的加持下,将会为各位同学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匹配度更加契合的就业机会。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7日—2020年4月19日

  举办时间:

  2020年4月20日—2020年4月22日

  其他注意事项:

  1.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经通过的企业系统将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2.招聘过程中,禁止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3.本次线上双选会学校和智联招聘不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4.联系人:白丽丽  baill@ysu.edu.cn

  进入网页链接:

  【企业端】: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85

  【学生端】: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85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