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目前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学校各项工作正逐步有序开展,学院的教职工在认真做好网络教学、线上教学的同时,行政、教辅人员也为教学与管理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丰富学院老师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和心理压力,学院工会特组织本次活动。

一、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25日

二、活动形式:以线上形式开展

三、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工

四、活动内容:

(一)征文活动(活动编号:01)

以计算机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为主线,围绕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撰写美文(题材不限),可以是抗疫防控的感人故事,也可以展现教师的网络教学风采,还可以展示疫情期间的美食制作……,每名参赛者将作品发到活动的指定邮箱jsjxygh@126.com,作品以“工号+姓名+活动编号”命名。

(二)网络趣味运动会

项目:一分钟跳绳(活动编号:02)、一分钟踢毽(活动编号:03)

每名参赛者可以参加一个或两个项目,录制比赛视频(用手机即可,不需要其他专业摄像设备),作品以“工号+姓名+活动编号”命名,发到活动指定邮箱jsjxygh@126.com。

(三)居家美好生活(活动编号:04)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家庭是隔离防控的主战场。病毒虽然猖獗,但疫情不能阻止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老师们可以把家里的趣事、暖心事(比如才艺展示、厨艺展示,亲子活动、居家锻炼、居家技能展示)拍成视频(3分钟左右),作品以“工号+姓名+活动编号”命名,发到活动指定邮箱jsjxygh@126.com。

活动说明:老师们可以选择上述活动的一项或多项参加,要求所有涉及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学院工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表彰和奖励,优秀作品会开辟专栏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推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分工会

2020年4月20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