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千校万岗·央企云招聘”正式开启!优质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关于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的举措任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精准帮助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团中央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热招企业介绍

目前招聘会已入驻14903家央企、国企及民营头部企业,其中包括中国电信集团、中国保利集团、华侨城集团、中核集团、中建集团、中国移动集团、国药集团、航天科工、中船集团、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石化、南方电网等企业集团,更多优质岗位“职”等你来!

招聘详情

本次招聘会,除了在网络上进行“云招聘”,还将在31个省份设置分会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参与流程

疫情期间没有返校也能面试到自己理想的岗位,你心动了吗?

1、关注创青春公众号

2、点击“我要就业”栏目进入主会场

3、对话框输入“千校万岗”

4、填写资料,完善简历

5、参加招聘会,寻找职位

6、投递简历

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400884786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