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驿站

云相遇——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和36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我院家校共建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家长无法亲自进入校园与孩子共同见证这入学的神圣时刻,疫情打破不了传统,为此我院决定在新生报到之前举办线上家长见面会,家校互联,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首先,赵书良院长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

随后,裴红彬书记和家长们交流了家庭配合学校教育的方法策略。

最后,系主任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前景。

此次家长见面会采用线上连麦的方式为家长答疑解惑,家长积极踊跃发言提问,领导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新生家长们对此次见面会反响热烈,新生刘佳语的家长说,“通过新生家长见面会我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重视,对孩子以后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放心了。”新生王晓慧的家长说,“感谢学院组织了这次家长见面会,让我们对学院专业有了深入了解,相信学院一定可以把孩子培养成栋梁之才。”



   

此次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家长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成功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积极构建家校育人体系,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学生工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