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来啦!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公司介绍:移动办公互联网办公龙头企业,行业内唯一A股上市公司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泛微的产品一直引领OA行业发展,泛微的40000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2、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

3、工作地点:上海,在上海工作满一定年限后可调至全国其他区域的数十个分公司。

4、福利:泛微内部食堂,一日三餐免费,入职满半年,所有岗位都会有调薪,一年两次调薪~非技术岗位是不限专业的。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免费三餐下午茶,各种兴趣俱乐部,生日Party等等福利。

5、招聘岗位  

技术方向:Java开发,软件测试,PHP开发,Web前端

非技术方向(不限专业所有同学均可投递):软件销售,项目实施,客服顾问,招聘专员

6、目前全部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加群,请尽快投递简历,并且添加链接内工作人员的企业微信,通常我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内安排面试。

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qY66q4?x_field_1=2021zjw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