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典型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2021届网络工程专业钟健春

发布时间:2021-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钟健春,男,23岁,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大三大四期间担任班长。大学在读期间其实不算优秀,说得通俗一点无功也无过,庆幸的是能有机会在大学期间为班级和同学们做了一些小事,现有幸考上了公务员,将就职于税务局。
   一、思想方面长期以来,我思想上用心上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我,用心向党组织靠拢。透过马克思主义哲学等课程的学习,我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以唯物辩证法来知道我的学习实践,坚持人民史观,坚决抵制了各种错误人生观、价值观的侵蚀,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
   二、工作方面大学期间,我从大三开始担任我们班级的班长,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用心配合老师做好学生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认可。在大三暑假我还去了自贡市贡井区龙潭镇人民政府进行基层实践,到实践单位之后,我分配到了党政办公室,工作上我听从安排、服从指挥。作为年轻人,我充分发挥自我的优势,按照会干、苦干、善干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是领导安排的事情还是群众反映的状况,我都竭尽全力做到最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对领导交办的事项,认真对待,及时办理,不推卸、不拖延、不误事、不敷衍;对群众要办的事情,耐心、认真、尽职、尽责;对任何人的批评意见都虚心听取、认真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学习方面在校期间,我时刻将学习作为我的第一要务。经过四年系统的的网络工程专业知识的学习,我已具备比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课余时间,我用心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了专业学习和实习安排,使自我能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实习过程中提高了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潜力,提高了我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