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计算机学院第73期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发挥共青团员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促进团员青年发展,提升团员服务意识,学院在3月7日-14日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团课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团员代表参加。

回顾团史,砥砺前行


活动围绕共青团在历史交叉点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展开,2021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张晓飞老师介绍了共青团成立至今从民族独立斗争到新时代经济建设中无数优秀团员对党、对群众的无私奉献以及在此期间发挥的重大作用,引领同学牢记团史,接续前行,关心学校集体,发挥好共青团员的引领作用。

做好当下,成就辉煌

“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不仅是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工作的指示强调,也是本次团课培训对我院团员的重要要求。

展现收获,春华秋实

本次团课培训活动中,团员们积极参加学习讨论,重温了团的历史,提高了他们对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并在最后的学院模拟团课考试中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

通过这次团课培训,团员们清晰了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对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厚的认识。此次团课培训对我院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