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多寝室获奖!来“康康”21天宿舍安全卫生赛获奖的20级学生宿舍风采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有明亮清雅之室,树同心同德之风,校楼管会于3月14日至4月3日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21天挑战赛活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共24个寝室186位同学获奖,让我们一起来“康康”获奖宿舍的风采吧!

获奖名单:


优秀宿舍风采展:

 3#526:


3#220:


9#203:


结语

寝室是学生在大学里的“家”,是校园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寝室不仅仅是一个休息的场所 ,还是生活、学习和娱乐的重要场所。寝室环境对于大学生的身心发展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寝室卫生情况作为寝室环境的重要方面,更能反映出寝室文化 、学习氛围、同学关系 、心性品质等更深层次问题 。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品质和习惯,我院一直将寝室卫生作为重要的评比和检查标准,注重知行合一,以此为载体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卫生意识,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