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意新生代”校园PPT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月14日,第三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意新生代”PPT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飞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扬、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辅导员郭鹏慧、团委副书记张佳乐和学生会主席宁旭豪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现场

软件学院:程小婉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淼、李敏娟、刘婷婷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组选手进入决赛。各位选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以各自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独具特色的PPT模板,并以演讲的方式从动画设计、主题配色、文字分析、制作技巧等方面介绍创作流程、灵感来源。选手们自信的演讲、对PPT的精彩构思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