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22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河北师范大学)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等重要文件精神,通过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提升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于2018年4月启动“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委托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协调有关高校和企业共同组织实施。该计划是政府指导、校企广泛参与的公益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优质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搭建开放共享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平台和中外人文交流产学研合作平台,更好地推动高校将理论学习与产业实践相结合,培养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人工智能师资队伍和高端人才,提升我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水平,夯实中外人工智能合作和人文交流的基础。项目实施四年来,已开展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论坛、高校人工智能教学研讨班、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3个模块共计36期项目,惠及400余所高校的14800余名师生。

2022年是该计划第一个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高校学生人工智训练营将于今年8月通过线上举办,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7日,欢迎参加。

报名网址:http://ppe.ccipe.edu.cn/info/1004/2468.ht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