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承建的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我院承建的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2022年8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中心获批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效,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于2019年11月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准建设,致力于大数据分析技术、数据可视化、数据安全等领域研究,具备了供应链全环节监督和数据分析、数据资产管理方面的技术研发、实验检测和成果转化能力。该中心在两年建设期中,累计申请专利7项,发表论文62篇,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项,培养研究生120人,累计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200余人次。

验收组指出,下一步,“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应继续深化项目建设,完善管理架构,着力提高研发能力,充分发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创新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专家考察现场(一)

验收专家考察现场(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