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研途第一步,探寻科研之美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主讲人:赵书良 教授

活动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时30分

点: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418

讲座内容:

通过示例,提高学生信息检索、论文阅读和写作的效率。重点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夯实其学术基础。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全面提升科研素养与能力,帮助新生尽早进入科研状态。

主讲人介绍:

赵书良,教授,博导,现任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院长。一直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多尺度数据挖掘、数据挖掘可视化、文本分析领域做出有一定影响的成果。担任全国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领域工作组校企协作组组长,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副理事长,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北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石家庄市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