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东软集团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7月11日,我校与东软集团在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石家庄办事处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赵书良和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张海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刘海峰、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东软集团华北大区主要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东软集团携手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双方领导和专家围绕“河北师范大学-东软集团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计划”开展了主题研讨,针对“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及产学研项目合作等重要议题阐述了各自观点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签约,不仅能为我校与国内高层次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平台,而且能更好地满足学生实习实训的需求,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有员工2万余名,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和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全国60余个城市建立了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等全球各地设有子公司,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公司通过软件、技术与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AI)、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上持续取得进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