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迎百廿师大,展计网风采”计算机学院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迎百廿师大,展计网风采”计算机学院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展现无限精彩,突破自我极限

为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和了解,丰富师生们的课外娱乐生活。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西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迎百廿师大,展计网风采”计算机学院首届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由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本次由教师队、研究生队、本科一到四年级每个年级各一支队伍,共计六支队伍参赛,十场比赛。

开幕式上,杨春明书记致辞,他强调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同学们学习和科研之余要适度运动,提高我系学子综合素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师生关系,培养合作精神。接下来,随着谭东梅书记开球,篮球赛顺利开幕。


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第一场比赛由教师队和研究生队进行对决,高高抛起的篮球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比赛刚开始,参赛双方,教师队和研究生队就迅速投入比赛,尽展赛场英姿。比赛中两方都竭尽全力,一次又一次地向对方篮筐发起进攻。华丽的转身突破、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巧妙地防守,赢得了场外的阵阵喝彩,场上拼搏的师生们为我们展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比赛。经过参赛双方激烈的比拼,比赛以56:58结束,教师队胜出。


厚积薄发,一招制胜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参赛师生表示,通过篮球赛的相互交流切磋,不仅仅展现了我们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我们始终保持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