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团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

学院举行团日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

10月26日晚,我院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行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评比活动。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张晓飞,2022级辅导员董新玉、吴一凡,团委副书记马梦轩担任评委,学院各团支部进行团日活动展示。


成果展示

评比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代表展现了各班团日活动特色内容,包括打卡学校地标性建筑、校歌传唱、优秀学长经验分享等。团日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更体现了我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颁奖仪式

评比结果:

特等奖团支部:21计科实验班

一等奖团支部:21计科2班、21信安2班、21计科对口1班。

其余班级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团委书记讲话

团委书记张晓飞老师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希望各支部以团日活动为契机,把青年人的无限活力释放出来,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美丽。


完美谢幕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团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各团支部成员之间团结协作意识,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更有助于团员青年发挥主体作用,塑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展现我院学子同心向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