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国培计划——初中信息技术、小学综合实践”学科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在新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层报告厅,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国培计划——初中信息技术、小学综合实践”学科培训班开班典礼。河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处长智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志淼、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跃生、院长赵冬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连芝、教学副院长解滨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默文平主持。

    林志淼首先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培训工作的高度支持,然后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方面要发挥学校百年老校的优势地位和作用,尊重教学规律,按需施训,在认真研讨培训方案的基础上,使培训尽可能结合实际,保证培训工作的高效性;另一方面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好好学习,认真把握学习机会,提高培训的有效性。最后,林院长预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并祝学员生活愉快。

    赵冬梅首先对学员的参训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国培计划”培训项目作了简明扼要的说明,肯定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赵冬梅表示,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我院将竭尽所能,在各个方面配合此次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训老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学习,倾心投入。

    培训学员代表赵洪顺首先代表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对相关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郑重表态: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虚心学习,转变观念,更新教育教学理念,静下心来,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最后,默文平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为各位学员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