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点亮智慧灯塔,遨游知识海洋 ——河北师范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读书节“满腹经纶”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搭建校园读书平台,营造厚德博学文化氛围,引导悦读,修身,善行的读书习惯,2015423日星期四,我院在公共教学楼A206举行了读书节之满腹经纶知识大赛。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四点,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题目涉及学生手册,计算机基础知识以及传统文化等方面,既考查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河北师大在校生应该知道的基本准则。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竞赛共有60余组队伍参赛,各小组的同学在比赛中都踊跃表现,积极回答各种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不断传出同学们的感叹声、笑声及掌声。

下午六时,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3组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翔!相信满腹经纶的选手们在决赛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