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组织学生到世界500强企业IBM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4月21日,院部分学生前往北京参观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IBM。

IBM研发中心产业互联网战略总监李明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IBM最新科技的成果。他详尽介绍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认知计算生态系统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在绿色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以及运用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搜集、分析、反应能力,为用户提供大数据支持下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等情况。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人体情绪感知、车联网等高科技产品的现场交互应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熟知了企业的运营发展现状和产品研发与使用情况,以及企业对专业细分方向的市场需求,对专业学习和就业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深入知名企业参观学习、与企业展开合作是信息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