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月3日晚,校教务处主办、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有关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来自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无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家评委对每个团队的项目进行专业的评判。
本次校内选拔赛历时4个月,经过了动员、报名、资格审核、作品初评和现场答辩几个阶段,共有41个团队报名参赛,28项作品进入初评,10支学生团队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环节。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IT-workers团队的“师大新闻App”,Wonder 团队的“E家农机网”和奋斗的葩葩团队的“校园最生活”三个项目分获前三名。活动的最后,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彬先生从“创新要贴近实际,创意要具可行性,创业要精准”三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学兵对大赛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我校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提供的设施条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理论联系实际,利用好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平台,勇于创新,敢于尝试,不断实践锻炼,走向社会,取得成功。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一项全国性的学科性竞赛。我校已经连续四年参加了这项赛事,在之前的比赛中,我校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省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本届“三创赛”河北省赛区选拔赛将于6月4日在我校举行,经过本次校内选拔赛决赛的团队,将被推荐参加省赛区选拔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