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技术学院青协“大手牵小手”系列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旨在利用所学知识,更好的奉献自我,服务社会,20161022日,由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大手牵小手支教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中午十二点,同学们陆续抵达了师大北校门,在这里简短地举行了本次支教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乘车前往少保小学开始了本学期青协的首次支教活动。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同学们把曾在课堂上学过的知识传授给孩子们,低沉的对话声,键盘的敲打声和鼠标的滴答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不但调动了小朋友们上课的热情,而且还建立了一份双向的浓浓师生情。

 “大手牵小手”活动主要是招募志愿者前去石家庄少年儿童保护教育中心给五六年级的小朋友教授信息技术课程,此次系列活动历时12周,为小朋友们共带去60课时的office基本操作知识课程。这项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意义,在支教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教育技能与表达、沟通等综合能力,更弘扬了我们信息技术学院青协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