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首届班级文化创意展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培育优良的班风学风,以优秀的校园文化带动班级建设,用向上的班级文化促进学生成长,122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理科群一楼连廊举办了首届班级文化创意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通过承包摊位来进行班级文化展示。在各个摊位上不仅有学生精心设计的展示班徽、班级口号、班级荣誉的创意海报,还配有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互动游戏。除此之外,各个班级还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打破空间限制,创建网上展示摊位,对班级进行更加全面的展现。活动过程中,学生,尤其是新生,通过浏览摊位,与摊主交流,参与互动游戏,观看网上展示,更加直观地认识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和努力方向,也对学院的各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专业自信;各个班级也通过相互观摩和评比,开拓了班级建设思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活动的最后,学院依据各班的展示情况、互动游戏参与度及同学们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奖”。

本次班级文化创意展示活动,以学生为主体,调动了班级的自主性和能动性,增加了对学院和学校的归属感,搭建了班级之间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的作用,有利地推动了学院班级文化建设,为学院下一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