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我院学生在师德师风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我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奠定立德树人根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

     学院对征文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在我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我院成为全校此次活动参与度最高的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党委宣传部和人事处组织专家对参选征文进行严格认真的评审,学院共有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于淼(2014级)王祎 2016级)王紫阳(2016级)

      三等奖:程婴(2014级)肖古玥(2016级) 刘科宇(2016级) 田佳梦(2016级)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