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学院举办2016年度团委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738日晚上,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度团委述职考核大会在学院418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孙梁老师及学生会、青协、团委等组织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2016年度的工作述职,各位述职人员从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一年的计划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了自己的工作,展望了未来的图景。述职完毕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发表讲话,畅谈了我院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建议各组织之间应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全面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继续深化本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创新。最后,陈思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号召大家应始终铭记使命,在新的一年中,致力于打造学院学生情感交流平台、学习促进平台、生活互助平台、文化融合平台四大重要平台,努力促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关心下和指导下,各学生组织发展得如火如荼,2017年学院团委必将秉承“促学风、抓特色,树榜样,扬正气”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竭诚服务学院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积极引领广大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发表讲话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