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五赛区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1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校承办的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五赛区图书馆拉开帷幕,有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共计15所高校学生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我校由吴旭东、刘昊炎国鸿、琳虹组成的“SourceCode”代表队在王长广、王方伟魏志成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力克群雄,夺得第赛区冠军。

大赛于上午9点钟准时开赛。赛程伊始,各个队伍很快进入了状态,参赛队员逐渐发力,比赛得分情况非常胶着,我校、中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派出的三支队伍奋勇当先取得前三的位置,并保持着较高的解题速度。最终的分区赛成绩排名尘埃落定,我校荣获冠军,成绩为1385分。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