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共教学楼A座304教室顺利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老师、团委书记孙梁老师、2015级辅导员刘珊珊老师、2016级辅导员代紫梦老师以及我院153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初始,2017届团委副书记祖晨浩同学做了关于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的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开展活动三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团学工作。随后,代表们表决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检票团建议人员名单》。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018届团学组织委员会委员,毛家豪、刘远、计明君等22名同学成功当选并庄严宣誓。大会上,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毛家豪同学收取了来自学生代表团的提案,会后团学组织将进行认真的研讨、反馈和改进,保证意见沟通的顺畅性,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在会议最后,陈思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团学组织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跟时代步伐;二是希望学生干部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四是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谈及工作,陈书记强调要“不忘初心,以德为先”,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争做领头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打造信息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进一步推进团学工作向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