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9年2月24日,新学期报到当天,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走访座谈,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

学院学工队伍对各年级的宿舍进行了走访,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意识,悉心询问学生假期情况尤其是毕业班学生考研和实习情况,号召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生活之中。走访结束后,学院学工队伍与大一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假期所见所思所感,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学生说突然感觉自己长大了,深深体会到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也有不少学生提及春节回家看到父母老了许多,内心很疼惜,希望在新学期做好规划,更加努力地学习让父母开心、放心;还有很多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去做兼职,自强自立,努力为家人分忧。总之,大家纷纷表示第一个没有压力的假期在辅导员的“线上”陪伴和指导下,强化了时间管理,过得格外充实而有收获,新学期回到学校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

学工队伍的走访座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不仅使同学们能够更快适应新学期生活,也进一步表达了学院对学生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对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