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核心工作,推动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组织了教学秩序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办对教学保障及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教师都能提前到岗,精神饱满,教学资料齐全,授课严谨;学生精神面貌和出勤状况较好,能够前排就座并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未发现上课看手机、睡觉、随意出入教室现象。

新学期,学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督促和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确保立德树人取得实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