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日前,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派出10支队伍参赛,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切实推进我省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改革,提升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水平。

此次比赛是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实力展示,极大地促进了新学院团结发展的信心,有效地拓展了学科发展的视野,为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