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优秀团日活动评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近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公教楼A102开展了优秀团日活动评比交流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的15个团支部汇报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评比交流会上,各支部以ppt为辅助讲述了本支部团日活动的实施过程、收获体会及工作反思。各支部团日活动精彩纷呈,如:学习经验交流会、集体宣誓、视频制作、志愿服务、观看影片等,丰富的内容、细致的讲解、精美的课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评委根据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对团日活动进行打分。最终,共评选出2个精品团日活动,分别为2018级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班团支部团日活动和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并推荐其参加校级评比。

团日活动评比活动是活力团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学院团委着力打造思想引领好、组织运行好、工作开展好、团员参与好、宣传展示好的五好团支部。此次活动恰逢计算机学院成立一个月之际,有效地提高了各团员的凝聚力,为各支部提供了相互交流借鉴平台,有利地提升各团支部的活力,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