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突出本科办学定位与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相关要求,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教授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背景。专家组成员详细审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专业认证标准、自身专业建设和人才市场的实际需求,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郭瑞强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要求专业负责人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建议,重新梳理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由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晓辉教授、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张晓明教授、河北科技大学网络系主任张光华副教授、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监石赫组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副院长解滨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