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校级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6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健美操大赛在体育学院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团委书记孙梁老师带领学生亲友团亲临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我院健美操队不负众望,在舞蹈编排、音乐选择、整体结构、动作推敲等方面,都彰显着审美力与创造力。她们以新颖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以多变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动感的舞蹈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在21个参赛队中,我院以总成绩第七的荣获三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以及刻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