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通知

关于确认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提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学校财务处下发了关于确认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提醒的通知。内容如下:

请在2019年12月底前,对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进行确认。操作路径如下:更新或下载最新版本个人所得税APP(一般打开现有的APP会自动更新)——“首页”确认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若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无变化,则一键确认;若有变化,修改后直接报送。如果app一直提示网络欠佳,可以直接登录网页版:https://h.googletax.cn/index.php?r=tax-find/index&t=nspt。用户未及时确认,则系统于2020年1月起暂停该用户所享受的扣除,直至确认后重新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优惠,请务必尽快确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