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开设学生线上自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谨遵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家“宅”出意义。

为了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呼吁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拒绝颓废,共同战“疫”,合理利用时间,专注进行学习,同时也为了响应我院“管起来、教起来、学起来和动起来”的号召,让学生做到“停课不停学”,我院团委根据学院特色利用“番茄ToDo”APP开设了线上自习室。每个自习室可容纳300人,活动一经发起,学生踊跃参与,目前已开设了三个自习室,并且都处于爆满状态。“线上自习室”是同学们进行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平台,大家根据自己的作息安排进行自习的同时,还能查看每个人学习时长,以及在自习室中的排名。截止到目前为止,每天自习室中学生平均学习时长达2小时。

面对突发疫情,我院团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与专业相关的方式方法,调动学生居家学习积极性。通过开设线上自习室,组织以“每日打卡,丰富假期”为主题的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学习打卡活动,宣传居家学习典型事迹,引导学生以正确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促进学业精进。

计算机学院线上自习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