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举行 “迎接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员座谈会 暨“在党50年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6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316会议室隆重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员座谈会暨“在党50年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在职教工党员代表、在校生党员代表以及11位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主持。

新老党员诉党恩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了解学院当前发展情况。随后,退休教工党员代表李兴平讲话,他表示,如果没有100年前的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每当想起中国共产党,自己倍感荣幸;在职教工党员代表师胜利、在校生党员代表杨文浩、刘雨宣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发言,并表示自己听完老党员同志的故事和感想后,颇受启发,立志要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努力提高专业水平,用过硬的素质和本领为学院进步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全面介绍了学院从成立到现在的发展情况和规划目标,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老党员再次致以崇高的敬意。

光荣在党50年

之后,裴红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张立谦、李桂英、李庆海等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十分激动,纷纷讲述了各自50年来的难忘经历,分享了自己数十载工作的感悟和心得。纪念章获得者张立谦说,100年奋斗的经历使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离不开我党。现在跟党奋斗了60年,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努力给国家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李桂英说,祖国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党员,虽然退休,但也要紧跟形势发展,学习新事物。

重温誓词忆初心

分享结束后,陈思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带领老党员们参观学院的党建文化情况,并乘车参观校园,向老党员们介绍新校区的建筑和景观。路途中,大家纷纷录像留念并与未能到场的退休党员进行在线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师生党员座谈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极大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激励新时期党员们弘扬优良作风、传承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