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追“球”梦想,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精彩回顾

10月19日,第二届男子“3V3”篮球联赛圆满结束,10月4日,女子九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球员们奋勇拼搏,在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精彩表现。


男篮风采

青春的脚步是激昂,青年的时光是希望。赛场上燃烧的激情、挥洒的汗水,展现出了他们团结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气质。活力四溢、灵活机动的拦截传球,青春涌动跃起三步精准大灌篮,他们默契传球,踊跃进攻,脚下响起的是青春的律动。


女足风采

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队员相互协助,相互鼓励,生动地诠释了足球的内在魅力。他们把人生的精彩之球踢进了成功的球门,得分、喝彩、掌声、呐喊声,不断追逐,迎来了炫目的华丽时刻。


再接再厉

他们用汗水与活力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出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他们身边闪耀着胜利的光环,其中男篮更是获得了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已经结束,但澎湃的激情依旧在血液中流淌。这是结束也是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