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月28日开学后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对学院教学办公场地进行了彻底地清扫,以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开始新的学期。

学生党员们按照事前分工认真地对学院的实验室、会议室和党团活动室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打扫,将实验室仪器设备、走廊设立的宣传栏进行了认真擦拭,将文件、档案进行了分类整理。学生们积极投入,细致认真,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的老师们也主动加入到劳动中来,与学生们一起体验劳动的快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劳动任务圆满完成,学院教学办公园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新学期带来了新气象。

开展学生义务劳动是我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在开学初,组织党员义务劳动既是对我校学生义务劳动工作的积极响应,也是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充分展现出党员们勤劳、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激发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本学期的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