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2-01-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2年,目前协会共有志愿者236人,协会常规活动由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协会干事共同组织,管理。

   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以“立足校园,服务他人,奉献真诚,让爱传播”为宗旨,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活动理念,以组织实施青年志愿者活动,发展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为使命,积极开展多方面的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志愿活动有到石家庄培智学校与残障儿童沟通、交流,使残障儿童感受社会的关爱,开启他们封闭的心灵。此外,还有十字路口疏导交通、公交车志愿服务、清洁校园保护环境、无偿献血等活动。

   时光荏苒,志愿服务的征途还很漫长,信息技术学院的志愿将怀着满腔热情,体味充实和高尚;将通过志愿活动,提高自身的素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和经济的协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有所作为,我们有所收获,让爱充满人间,让心飞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