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26日(周四)下午,根据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彦锡领学。杨彦锡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解析。                          之后,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共产党人必须不断补足精神上的钙,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