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 冬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计算机学院举行

冬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宣讲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让22级新生深切体会到冬奥会志愿者们奉献友爱、默契配合的志愿精神,学习志愿者们不惧困难、勇敢担当的工作态度,展现志愿者们的良好专业素养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0月12日晚7点30分在教学楼A座107、108教室召开冬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激情宣讲

薛文静,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在冬奥会期间担任市场开发助理。


刘小飒,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在冬奥会上担任计时记分及成绩处理系统助理。


李钰铎,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口班,在冬奥会上担任计时记分及成绩处理系统助理。


宋明汉,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冬奥会上担任计时记分及成绩处理系统助理。

冬奥志愿者向2022级新生讲述冬奥背后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和生活状态。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他们不仅做到准确处理冬奥各种工作,协助冬奥会的顺利举行,而且还利用空余时间努力学习,保证学业的稳定发展。他们通过冬奥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的展现了自我、努力的提升了自我。一道道流动的志愿者风景线,一张张灿烂的青春笑脸,不仅展现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冬奥盛会增添了亮丽色彩!

宣讲总结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志愿者的激情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参与志愿者服务,奉献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快乐,提升的是境界,实现的是真正的人生价值。通过此次冬奥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冬奥志愿精神,充分了解到志愿者们在比赛背后做出的所有努力和奉献。相信同学会在今后积极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彰显当代中国青年的青春与活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