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_  

0 1

学校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具有120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26万余名各类专业人才。学校于2011年整体迁入新校区办学。新校区占地1829亩,馆藏图书318万册,2017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0 2

学院简介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由计算机科学系、网络空间安全系、计算机教学部组成,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为师范、非师范、对口)、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目前有在校本科生1500余人,研究生200余人。

学院于2003年获批计算机应用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空间安全两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有计算机技术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拥有河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河北省计算机教学实验示范中心、河北省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中心4个省级科研和教学平台。石家庄计算机学会等学术团体挂靠在我院,为教育部全国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校企合作与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组组长单位、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北省网络空间安全研究实训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97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40人。团队中有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河北省高校百名创新人才等学术骨干。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创未来

0 1

人才待遇

点击表格可放大查看

  0 2

应聘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应聘邮箱。关于学校招聘人才政策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学校主页-人才招聘”(http://www.hebtu.edu.cn/a/sdxb/rczp/index.html)。疫情期间学院可举办线上面试和招聘。

0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 滨

电话:0311-80787806

邮箱:xiebin@hebtu.edu.cn

学院网站:http://it.hebtu.edu.cn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