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月23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主持。因为疫情原因,部分毕业生相聚云端,感受学院送给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院长致辞

院长赵书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做最后的嘱托。他指出,入学时,同学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踏进学院的大门,现在,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技能和友谊,师大计算机人的这个身份将伴大家走过以后所有的路程。岁月不居,未来可期,赵书良老师祝福同学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吕晓峰、方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心得,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



在校生代表董硕在发言表达了对学长的不舍,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赠送蛋糕

最后,党委负责人杨春明在《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为毕业生送上香甜的毕业蛋糕。

毕业典礼开始之前,毕业生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据悉,计算机学院专门为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将来随毕业证书一起邮寄给每一位毕业生。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